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河南:“海棠”外围云系影响进入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23日电(记者张兴军)来自河南省气象部门的消息,从7月23日起,“海棠”外围云系对河南的影响已经进入尾声,未来几天将不会出现大范围的强降水过程。

  20日至22日,受5号台风“海棠”外围云系的影响,河南全省各地普遍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出现暴雨,共有22个雨量站所测雨量超过50毫米。

  截至22日17时,降水中心之一的郑州降雨量达到17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荥阳市达到281.6毫米,市区多处积水1米以上,一些村庄进水严重,部分群众被水围困。受降雨影响,陇海铁路荥阳段一度中断,但目前已恢复通车。

  来自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和黄河防汛办的最新信息,目前淮河、黄河尚无汛情,各级防汛部门正在密切关注汛情进一步发展的态势。同时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完)(责任编辑:郝锐)

  相关专题: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