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专题 > 正文

八十余名美容顾问看望自愿戒毒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41 湖南公共频道

  今天上午,80多名来自湘潭玫琳凯公司的美容顾问来到魔戒大院,她们给六位自愿戒毒者带来了特别编排的节目,而他们的祝福与理解,也让自愿戒毒者感到了人间真情的存在。

  来魔戒大院的前一天,玫琳凯的员工们专门为每个自愿戒毒者亲手制作了一串千纸鹤,她们希望这些纸鹤能给自愿者带来好运,让他们坚强面对毒魔,早日回归社会。

  今天的雨特别大,但这丝毫没有减退她们的热情,很多玫琳凯的员工一直冒雨站在魔戒大院门口,用她们的话来说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正是她们的这种热情,感动了每一个自愿戒毒者。因魔戒大院场地有限,六位自愿戒毒者为了能与玫琳凯员工进行充分交流,他们走出了魔戒大院,来到平时晨练的凉亭。玫琳凯的负责人别出心裁的组织自愿戒毒者和80名美容顾问玩起了游戏。而这种数字接龙游戏考验的就是团体协助能力,很快,六位自愿戒毒者就和她们融入一体。第二个游戏是让每个人说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和事,来看看戒毒自愿者的心愿。

  在玫琳凯的员工离开之际,她们给了自愿戒毒者最真挚的拥抱和鼓励,自愿戒毒者也用淳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玫琳凯员工的感谢。

  对于这些自愿戒毒者而言,每一个理解的眼神都是慰籍,每一句话语都是鼓励。祝福与真挚,飘荡成缠绵而温暖的空气,化为温情的暖流,让每个自愿戒毒者深深感动,让他们对新的生活充满希望。

  相关专题: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