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仪出席中华预防医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华预防医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包括中华预防医学会在内的全社会的作用,大力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切实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吴仪代表国务院向全国广大预防医学工作者表示慰问。她说,中华预防医学会是党和
政府联系广大预防医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学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和组织全国广大预防医学工作者,为促进预防医学的繁荣和提高,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仪强调,加快卫生事业改革,大力发展公共卫生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中华预防医学会在推动卫生事业特别是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方面应该有所作为,也能够大有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要继续重视、关心、支持中华预防医学会的工作,积极为广大预防医学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中华预防医学会要紧紧围绕卫生改革与发展的大局,抓住机遇,创新机制,继续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推广研究成果;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大力促进卫生知识普及,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充分发挥专家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预防医学会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7万余名会员、38个分会(专业委员会)的重要学术团体,在国内外预防医学界享有较高声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