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局长为拆迁户“撑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7:55 贵州都市报

  毕节一些搬迁户受持刀青年威胁,接到反映后警方当日即抓获其中一人

  金黔在线讯 毕节地区土产公司宿舍内的一些住户在搬迁前,不时遭到一伙持刀青年威胁。昨天是毕节地区公安局长接待日,局长阳成俊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即指示毕节市警方介入调查。当天警方就抓获一持刀青年。

  7月27日是局长接待日,一些群众向毕节地区公安局局长阳成俊反映称,他们是毕节地区土产公司宿舍拆迁户。近来,数名青年将音响搬进一套已没人住的空房内,每天晚上将音量开到最大,吵得他们无法休息。更让他们害怕的是,一伙持刀青年不时对他们进行威胁。

  接到群众反映后,毕节地区公安局局长阳成俊当即指派毕节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智贤、市西派出所所长沈成刚、指导员李秋元等带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尽快将持刀威胁拆迁户的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警方在对拆迁户进行走访调查时发现,一空房内有两名持刀青年。随后警方抓获其中一名王姓青年,另一人逃脱。在对王某的讯问中,王某一口咬定自己是来玩的。而对该片区进行房地产开发的房开公司一负责人在接受调查时声称,该片区的拆迁工程他们已承包给一施工队,至于有人持刀对被拆迁户进行威胁的事,房开公司毫不知情。

  当晚,毕节市警方依法对王某行政拘留15天,警方对其余持刀青年的追捕和拆迁户遭威胁一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