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拜会三副主席 留任与否吴伯雄等未松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新当选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一早就先拜访副主席吴伯雄与江丙坤两人,向他们表达慰留副主席之意,吴伯雄与江丙坤都认为,当不当副主席并不重要,但永远是党的义工,会尽力帮忙。马英九稍后拜会副主席林澄枝,表达盼其慰留之意。

  国民党原定昨天要举行中常会,但因现任党主席连战赴美未归,预定今天上午才会
返回台湾,再加上本周国民党没有特定议题,因此停开一天。

  马英九昨天一早先拜访党内第二副主席吴伯雄,表达慰留之意,接着返回国民党中央,与另一位副主席江丙坤会面,盼能以江的国际及财经专长,敦请江继续担副主席,帮忙马打理党务。

  马英九拜会吴、江之后,马再赶往拜会林澄枝,盼林能以妇女身份,替国民党撑起半边天。不过吴、江、林三人,都没立即回复马。

  吴伯雄过去曾替马辅选台北市长,也曾在台北市帮马英九发扬客家文化,马、吴情谊较深,外界认为,以马、吴之间的交情,吴伯雄留任难度较小。

  江丙坤与林澄枝则是认为,国民党要改革就要世代交替,党若有需要服务的地方会义不容辞,他们都表示过去、现在、未来都是国民党的终身义工。至于是否愿意续任党主席,并不重要。(火山)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