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批军民共建先进单位个人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12 桂龙新闻网

  7月27日召开的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电视电话表彰会传来喜讯:广西军粮供应中心等单位喜获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广西区军转处处长周红等获先进个人称号。

  自治区副主席孙瑜,广西军区副政委黄深根,驻桂某集团军副政委赵存生,驻桂空军某部政委方声坤等领导出席广西分会场会议。

  据悉,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还有:中国建设银行南宁江南支行、桂林市民政局、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百色市第五中学、南宁市青秀区党委书记赖贵寿、柳州市鱼峰区党委书记纳翔。

  孙瑜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以回良玉副总理在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电视电话表彰会上的讲话内容为指导,认真做好我区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工作;二是在“八一”建军节前后,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认真做好部队慰问工作;三是全区各双拥成员部门要结合实际,勇于创新,不断把双拥工作引向深入。

  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广西军区等单位的负责同志,自治区民政厅、驻桂部队师以上单位政治部领导和群工部门的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军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黄珊 作者:赵歧阳 吴官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