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头真货作饵 下头杂物充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57 新民晚报

  查女士5500元买进价值550元的货物

  本报讯 (实习生 尤歆飞 记者王勤俭吴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箱子里的“货物”竟然是杂物充塞。昨晚,武进路上一小店老板查女士致电本报,讲述她所经历的一场骗局。

  昨天早上9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查女士的店门口。从车上下来两男子,问她是否要毛巾,他们愿以每条0.8元的优惠价卖给她,并表示:车里还有脸盆、锅子、杯子、吹风机等货物,每件仅售1.8元。查女士到车厢内查看,只见一件件货物都用大箱子装着,封装甚是紧密。两男子拆开其中几个箱子给查女士看,都是真货。查女士犹豫之际,对方已把一只只箱子搬到她的店中。由于东西太多,查女士没有一一清点。货物一共5500元。

  等那两人离开,查女士仔细拆开底下的箱子时,大呼上当!原来,上面的几只箱子装的是真货,而下面的箱子则用废报纸等杂物填充。这些货物加在一起只值550元左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