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口现代途胜新车召回 温州还无法统计涉及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0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最近多次汽车召回事件似乎已让不少消费者习以为常,不过下月开始召回的进口韩国现代途胜SUV可有些不一样———召回的对象是今年3月29日至5月20日期间才生产的、车主可能还没驾驶多久的新车。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前日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1140辆进口途胜SUV的报告,但负责温州地区召回车子维修的北京现代温州4S店奥奔汽车销售公司称尚未接到有关通知,目前也无法统计温州地区涉及召回的进口现代途胜数量。

  奥奔汽车公司人士认为,没接到通知可能是召回从8月8日才正式开始,现在还不急。无法统计数量,原因是涉及召回的车子确实够新,且进口现代途胜SUV有多家车行经销。不过车行人士认为涉及召回的数量可能不会很多。

  据了解,这些进口韩国现代途胜SUV召回原因是,这款车的驻车制动杆,也就是手刹存在问题,可能导致在使用时制动杆啮合不良,从而会使停在坡道上的车辆发生下滑,带来碰撞或刮擦,所以需要召回更换驻车制动杆总成。

  因为手刹问题并不是个小问题,有关人士提醒购买了在召回范围进口现代途胜SUV的温州车主,要随时关注召回信息,召回开始后尽快前往确定了的召回、维修点进行维修更换。(温州商报记者王木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