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警察伦敦北部大搜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0:37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英警察伦敦北部大搜捕据新华社电 英国警察29日对伦敦北部诺丁山地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希望在此找到与21日伦敦爆炸案嫌疑犯相关的线索。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已有至少3人被警方带走。

  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29日中午,诺丁山地区突然传出6声爆炸声。正当居民们惊惶失措之际,荷枪实弹的警察突然出现,并要求居民撤出住宅区。

  不久之后,伦敦警方发言人通过电视宣布:“我们确认,对伦敦西部W10区的武装搜捕行动已经展开,并处于最初阶段。我们已在该地区拉起警戒线以防万一。我们认为此处与制造21日伦敦爆炸案的一名嫌疑犯有关。”

  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画面显示,身穿防弹背心的警察已将部分街道封锁。一些群众聚集在警戒线外观望。但画面中警察和当地居民表情轻松。

  美联社援引目击者约翰·阿萨纳修的话说:“呼啸的警车冲进街道,还有直升机在空中盘旋。”

  另有目击者说,他们看到手持机关枪、头戴防毒面具的警察将一所公寓包围,在公寓内,警察正与一名男子对峙。

  “他们(警察)让他(一名男子)离开公寓”,目击者利萨·戴维斯说,“警察跟他谈了大概25到30分钟。从表情上看,警察显然有些不耐烦。”

  警方瞄准的区域靠近西博内公园地铁站,企图在21日在地铁内制造自杀式爆炸袭击的一名嫌疑犯,曾在此登上地铁。

  作者:英警察伦敦北部大搜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