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丢包怪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购买的皮包出现质量问题,在包店换货时恰逢店内遇盗,营业员不仅不同意退包,甚至要求顾客赔偿一部分丢包的损失。省城的小娄在步行街的包店里竟遇到了这种无理事。

  据小娄介绍,近日,他在淮河路步行街的一个皮包专卖店内花了40元钱买了一个休闲挎包。两天后使用时,发现挎包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包内有一道大约10厘米长的裂缝。7月2
6日,他到该店要求调换。营业员称这种类型的挎包已经售完,两天后到货了才可以调换。7月28日晚上,他再次来到该店,此次被告知此种挎包仍然缺货。

  娄先生表示自己很忙,不能频繁地来调换,要求退款。该店营业员表示,他可以添钱换购其他款式的包。谁知当娄先生出去拿钱返回店里后,竟遭到营业员的指责,原因是营业员在和他商量解决调换问题时,店内的皮包被小偷偷去了一个。营业员就此坚持让娄先生承担失盗的部分责任。娄先生当即拒绝了营业员的无理要求,要求退货,但被营业员拒绝。

  “最后我只得加钱换购了一个皮包。”昨天上午,娄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希望自己遇到的事可以给消费者提个醒,同时警示商家要加强售后服务,提高员工素质。

  (王晓飞 尹丹)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