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逃嫌疑人因遭绑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通讯员张雅清)昌平警方在救出被绑架的李井存后发现,他竟是在逃嫌疑人。一年多前,李井存因收购赃车被警方刑拘,他随后利用取保候审的机会逃之夭夭。昨天,李井存被怀柔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罚金2000元。

  据李井存交代,2003年11月,李井存遇到了一名自称柴磊的河北男子,该男子愿意以4300元的价格卖给他一辆红色昌河面包车,不过不能提供任何车辆手续。李井存有些担心
,便询问“车是哪来的,是不是偷来的”,男子叫李井存不要多管。李井存说,他当时心里明白面包车“不是好道来的”,可还是买下这辆车自己开。

  去年3月10日,怀柔警方调查发现,李井存买下的面包车是被盗车。李井存承认自己当时知道“车不是好道来的”,他随即被刑事拘留。3月18日,被取保候审的李井存利用这个机会逃脱了警方的监控,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没有踪迹。

  今年4月13日,昌平公安分局接到一名女子报案,称自己的丈夫李井存被绑架,对方索要赎金4万元。昌平警方于4月18日成功救出李井存,但在核对身份时,警方意外发现李井存竟是怀柔公安分局网上追逃的在逃嫌疑人,遂将李井存移交怀柔公安分局。

  昨天,法庭审理认定李井存已构成收购赃物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