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霍邱发生雷击事件7人受伤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03 新京报

  新华社合肥7月29日电(丁贤飞 窦祖军) 安徽霍邱县乌龙镇英塘村27日发生惨剧:一声惊雷之后,数名建房的民工被当场击中并昏迷,其中3人不幸身亡。

  据一位村民介绍,27日下午5时许,当地突降暴雨,正在该村胜河村民组一户人家建新房的9名民工进入在建的新房内躲雨,房门口还有一名路过的老人躲雨。在一声响雷之后,屋内外共十人全部屈身倒地。首先苏醒的是屋外的老人。当他发现自己倒在地上时,还不
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直到朝屋内看时,他惊呆了:只见屋内的9人也全部晕倒在地,昏迷不醒。老人连忙大声呼救。

  乌龙镇派出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民警赶赴现场时,附近的医生正在对9名昏迷者进行急救,有5名民工先后苏醒,不幸的是,有3名男子已死亡,他们中最大的50岁,最小的35岁。另有一名男子王某仍处于昏迷状态,随后被送到安徽霍邱县人民医院急救。

  当地警方分析,在建的民房外有根用于施工的铁柱子。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响雷击中铁柱,进而导致现场附近的人触电。

  记者随后了解到,被送到医院的伤者已于28日上午痊愈出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