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公桥运渣车自滑碾死老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杨公桥运渣车自滑碾死老翁(图)
  老人被挂倒后,惨死车辆下。见习记者常宇摄 当时驾驶员下车接受交警问询,目击者一片惊呼

  本报讯(见习记者常宇李明)昨日清晨,杨公桥通往梨树湾一斜坡上,一运渣车驾驶员下车接受交警问询时,突然车向后自滑近50米,在逼停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后,将一名走在人行道上的老翁挂倒车下碾死。

  无人驾驶车碾死人

  事发7点50分。记者8点多赶至现场,只见一辆载重20吨左右的无牌运渣车斜骑在路边花坛上。

  目击者廖先生说,“车上当时没有驾驶员!”被碾死的老者正背对车走在人行道上。看见运渣车“飞”下坡,两女子见状吓得大叫,没等大家大声预警,从斜坡上冲下的运渣车已将老者卷入车轮下。一辆路过的228路公交车为避让失控运渣车紧急刹车,全车乘客遇险情一片惊呼。

  停在斜坡上未熄火

  拦车检查的交警六支队民警陈兴勇告诉记者,当时运渣车前后均没有悬挂牌照,于是责令驾驶员将车驶向旁边接受检查。运渣车自滑时,他正背对来车和驾驶员交谈,滑下来的运渣车还险些将他挂到在地。事后得知,运渣车驾驶员当时停车受检时并未熄火,且未拉起手刹,以至于从约10度的斜坡上滑下来。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退休工程师。(奖励线索提供人蒋先生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