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28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张学忠主持

  本报讯(实习生周维记者许小念)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昨(29)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主持会议,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文件,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常委会制度建设作了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的议程有5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实施办法〉的决定》、《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时间的决定》、《四川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四川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川省2004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寅逵、席义方、牟绪珩、徐世群、王荣轩、张宗源、刘永顺、马开明、敬中春、陶晞晦,秘书长杨启泉和委员共66人出席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怀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文华列席会议。

  10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了法制讲座,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特派员王常松讲授了审计法及审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