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上半年查处县处级干部112人、厅级干部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南京7月29日电据江苏省纪委、省监察厅介绍,上半年,江苏省共立案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7008件,其中查处县处级干部112人、厅级干部7人。

  今年上半年,江苏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收到党员干部主动上交的礼金礼券等2200多万元,清退党政干部违规用公款购买商业保险7867万元,偿还违规借欠公款3.58亿元,纠正党政机关超编超标公务用车547辆。全省共查处教育乱收费934起,减轻农民负担37.9亿元。
 今年下半年,江苏省廉洁自律工作的重点仍然是要解决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收钱送钱、“跑官要官”、纵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谋取非法利益、参与赌博等。对有些问题比较明显又一时难以完全查清的干部,将采取先停职、免职、调离等组织措施。将坚决制止变相公款旅游的行为,规范公务员收入分配秩序,继续积极探索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货币化改革。在年底前要再突破一批大案要案。(蒋柏林、祖六四)(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