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嘉年华首日游客不多 部分项目比去年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29 京华时报

  

北京嘉年华首日游客不多部分项目比去年便宜

  本报讯(记者侯艳)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昨天下午3点,身穿黄白T恤的工作人员拉开闸门,守候在门口的几百名游客涌进大门,2005年环球嘉年华在骄阳下开幕。截止到昨天晚上9点,环球嘉年华有两名游客中暑。

  在开场后的一个小时内,场内游客并没有想象的多,场内显得比较空旷,有不少的美食摊位还在准备开张。游客大多在有阴凉的游艺项目前玩。乘骑项目很多达不到满乘。去年来过的老游客大多直接跑到“老项目”中去,而今年的新项目“大家乐”、“迪士高”显得比较冷清。

  随着夜幕降临,伴着强劲的音乐,在绚烂灯光下的嘉年华才真正地“活”起来。在光电感应下,游客玩游艺的兴趣更高了。但场地内的游客仍然不是特别多,估计人数在1万人左右,厕所和兑换点都不用排队。今天是周末,预计嘉年华将迎来首个高峰。

  昨晚9点,记者在医疗点了解到,嘉年华开业首天共接待了2个中暑、6个擦伤的游客。据石景山医院张宁医生介绍,由于昨天下午气温比较高,所以容易出现中暑的情况。6个擦伤的游客都是小擦伤。

  昨天记者在场地内看到,有的位置还围着围挡,上面在显著位置写着“设备马上到”的字样。据了解,猛鬼火车和飞旋转盘还在路上,即将来到北京。

  部分项目比去年便宜

  项目 今年 去年

  蝙蝠战机 4个币 6个币

  怪兽奇程 5个币 7个币

  疯狂毛虫 3个币 5个币

  旋转木马 4个币 5个币

  弹射椅 16个币 18个币

  欧洲大货船 6个币 8个币

  翻腾大转椅 4个币 5个币

  一级方程式 2个币 4个币

  欢乐滑梯 2个币 3个币

  惊呼狂叫 12个币 14个币

  摩天轮 4个币 6个币

  电动碰碰车 4个币 6个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