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8月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2 东方网-文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8月8日举行  龚学平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决定

      记者邵珍  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8月8日起举行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将邀请全体市人大代表、在沪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对市政府上半年的工作进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主持了会议。

      昨天的会议讨论了《
上海市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4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等,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市建设交通委主任熊建平、市民政局局长徐麟的述职报告,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评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有关人士“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

      昨天的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上海市历史文化风貌区和优秀历史建筑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方案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国人大信访交办件办理办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任文燕、朱晓明、陈豪、胡炜等出席会议。

      

      又讯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昨天发布公告,欢迎公民旁听8月10日下午和12日上午的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全体会议。10日的旁听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关于上海市200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上海市200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12日的旁听议题为:评议市建设交通委主任熊建平、市民政局局长徐麟的述职报告等。

      要求旁听的公民可通过两种方式申请报名,一种是8月1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持本人身份证(户籍不在本市的同时携带居住证)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培训中心(华山路1226号)报名。另一种是同一时间通过上海人大公众信息网(http://www.spcsc.sh.cn)提出申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