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议8月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宋飞周文菁)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将于8月8日起举行,其中8月9日、10日两天将举行常委会扩大会议,即人们通常所说的“小人代会”,届时韩正市长将代表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和全体市人大代表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这是昨天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上海市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5年上半年预算执
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上海市2004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市建设交通委主任熊建平和市民政局局长徐麟的述职报告,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 21次会议评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外籍人士“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 21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讨论通过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国人大信访交办件办理办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任文燕、朱晓明、陈豪、胡炜等出席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