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人民币存款突破二百亿元 较五月份时增加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九日电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天发表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六月底,香港认可机构的人民币存款总额已达二百零九亿元,较五月份时增加了十六亿元。

  金管局的统计还显示,因港元存款上升百分之一点五,抵销了外币存款百分之零点一的跌幅,香港认可机构六月份的存款总额增加了百分之零点七。

  六月份的贷款与垫款总额亦进一步增加百分之一点七,在港使用的贷款以及在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分别上升百分之一点九和百分之零点七。

  按货币分析,港元贷款及外币贷款同告增加。由于港元贷款增幅比港元存款增幅大,所以六月份港元贷存比率微升至百分之八十七点一。按经济用途分析,对绝大部分行业的贷款均录得增长,其中对贸易融资、股票经纪及制造业的贷款的增长尤为显著。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六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下跌百分之零点七,较去年同期下跌百分之六点四。六月份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2和M3同告上升百分之一点五,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百分之七点一和百分之六点九。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