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最小考生 张炘炀圆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沈阳电昨天傍晚记者获悉,全国最小的考生、辽宁省盘锦市10岁神童张炘炀以505分的高考成绩被天津师范工程学院录取。

  昨日下午,记者在天津师范工程学院得到确定消息,10岁盘锦神童张炘炀没有悬念地被该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录取,成为该校建校以来年纪最小的大学生。

  小炘炀说,他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下一个理想是争取早日考研,并在考研时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沈文)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