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王众孚考察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骏师炜实习生郭大可)正在我市进行调研的国家工商总局局长王众孚在昨天召开的加强农村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农民利益座谈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要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充分发挥工商监管职能,切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会后,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陪同王众孚一行考察了曲江新区等地。市长孙清云主持了座谈会,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省工商局局长李仲为和副市长李雪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工商局汇报了我市全面构建农村市场的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为农民和农村经济服务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全市工商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雁塔区、未央区、高陵县等区县工商局分别作了加强农村市场监管的情况汇报。王众孚充分肯定了我市工商系统在农村市场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我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的重要批示以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完成整顿和规范农村市场的工作,抓好食品和药品的安全工作,同时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击各类虚假广告。王众孚希望我市工商部门今后继续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新的思路,创造新的经验。他说,这是我第四次来到西安,感到很亲切也非常高兴,西安是西北的工商重镇,各级工商管理部门要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中充分发挥监管职能,推动地方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孙清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工商总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市工商系统在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清云希望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职工按照国家工商总局的要求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