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前绑架取款人劫走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53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红荔路支行前,取款人郑先生被绑架上车劫走8.5万元现金,并被胶带粘贴嘴巴捆绑了手脚。郑先生称,两劫匪一人持一把枪状物体顶住其脑袋将其绑架上车行劫。

  据桔园岭大厦停车场保安员小毛说,事主早晨9点多就来银行取钱了,但是没有将面包车停在停车场内,大约中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子慌张走过来说“有人被绑架在车里”,他过
去一看,发现事主嘴上被贴着胶带,手脚被胶带捆绑丢在面包车里。他赶紧回岗亭报警。不久,民警到场将事主救出,事主表示被抢走了8.5万元钱。

  据事主的小舅子介绍,其姐夫在赛格广场卖电子设备,每天都会到这家银行取客户寄来的货款。昨日早晨9点多,郑先生再次到银行取款,取了8.5万后用塑料袋装着,步行到面包车外开门,这时,两男子靠近郑先生,两男子人手一把手枪样子的东西,顶住郑先生的头,逼郑先生不要出声打开车门。

  “将郑先生控制上车后,两歹徒用胶带将其嘴巴封上。”据事主的小舅子说,歹徒还将郑先生的手脚用胶带捆住,然后拿走装在黑塑料袋的8.5万元现金。前后时间很短,劫匪得手后将郑先生丢在车上,然后迅速离去。大约1个小时后,才有路人看见被捆绑的郑先生,这时,警察接到报警才紧急到场调查。

  据事主郑先生向警方介绍,两名劫匪个头不高,身材比较瘦,一个人穿黑衣,一个人穿花衣。警方有关人士表示,正在紧急调查此案。(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