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合川一座电厂在建工程垮塌5人死亡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七月三十日电 (蒋静 张海波郭晋嘉)今天凌晨,重庆合川市一电厂在建基础工程发生垮塌事故,造成五人死亡,七人受伤。

  今日凌晨四时二十分,重庆合川市双槐火电厂在建项目一号汽轮机组基础工程发生垮塌事故,五人当场死亡,四人重伤,三人轻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共有二十一名工人正在垮塌工程附近作业,十二人被掩埋。截至下午一时,事故伤亡人员全部找到。

  中共合川市委宣传部透露,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负责承包该项工程的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已决定对施工在建工程停产整顿,查找事故隐患。

  事故发生后,中共合川市委、市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目前,受伤人员均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