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年华毛绒玩具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9:41 北京晚报

  啥叫“花钱如流水”去了就知道

  本报讯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昨天下午正式拉开狂欢序幕,近千名游客冒着酷暑在第一时间冲进园内。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应最吸引人的嘉年华游艺设备却被毛绒玩具抢了风头,在游艺设备前排队的人并不多,而在各个赢取毛绒玩具的游戏摊前却挤满了准备试试运气的游人。

  500块钱换来两只熊

  昨天,为玩具而来的游客占了大多数。许多人大把大把的掷出代币却一无所获。一对情侣告诉记者,他们差不多在场内花了500元只赢了两只很小的熊。记者看到,100元换的20币5分钟就能全部花完,许多人的花费都在千元以上。

  一个代币5元,嘉年华游戏项目大多在3至5个代币之间,最少的只需要一个代币,简单到只要能扔进盘子里就可以。游艺人员在旁边最常说的一句是“也许下一个就中了”,许多人就在试试运气的心理下不停地扔出手里的币。为了不让游客空手而归,一项名为“吊袋子”的游戏交5个币可以用杆自选一个袋子,里面是什么玩具可就全凭运气了。

  看摊的眼睛像尺子

  套圈、投篮、掷币,打罐子……这些游戏看起来非常简单,要想嬴却没那么容易,游戏的设置总是会让人差那么一点点。每个摊位前都有一位外国主管对游戏过程亲自监督,他们的眼睛就像尺子一样,差一点都休想拿走玩具。在撞球游戏中,一位自称台球技术不错的男生跃跃欲试地上了阵,几杆下来落下的代币总是压着线,只好在外国主管的严格裁判下作罢。

  一盒曲奇饼干要100元

  今年嘉年华的餐饮中西餐平分天下,没有出现传说中的肯德基或麦当劳,却有像麻婆豆腐、鸭脖子、羊肉串等中式饮食。记者在现场发现,中式快餐和咖啡等一些品牌餐饮的价钱基本上和市面上没什么区别,而另一些食品价钱却有点离谱,一个小冰激凌球要31元,一盒英国曲奇饼干要100元。但许多游客并不在乎花几个代币的钱吃点东西。傅洋

  网络编辑:陈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