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西部超市门前气垫床凌晨遭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1 乌鲁木齐晚报

  每逢周末,小朋友们都渴望着可以到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路西部超市门前的儿童游乐设施处痛痛快快地玩一天,可7月31日,很多小朋友都失望而归,因为他们最喜欢的儿童气垫床和儿童火车被烧毁了。

  “妈妈,蹦蹦床怎么不见了?”7月31日11时,4岁的明明和妈妈一起到西部超市门前的儿童游乐设施处玩耍,发现气垫床不见了,偌大的空地上只剩下一些灰烬。妈妈告诉明
明,气垫床被烧毁了,明明稚声稚气地问:“是不是坏人干的?”

  听到这儿,站在一旁的气垫床的所有人周德瑞使劲跺脚。“这根本不可能是自燃,绝对是有人纵火。”周德瑞看着被烧毁的游乐设施,心痛不已。

  火灾发生在7月31日凌晨3时,最早发现火灾的是在附近学校值班的保安。看到起火后,他立即通知了西部超市的值班人员。大家拿着干粉灭火器奋力扑救,但挡不住蔓延开的火势,还是消防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才将火扑灭。这时,周德瑞还在睡梦中。

  9时,周德瑞像往常一样来到气垫床前时傻眼了,65平方米的气垫床变成了一摊黑灰。儿童鱼池烧成废墟,旁边的儿童火车更是惨不忍睹。受损失的不止周德瑞一人,旁边的一个小气垫床也没能幸免。

  周德瑞气愤地告诉记者:“气垫床价值1.5万元。经营3年,最多也是小损坏。西部超市的儿童火车价值万元,而且是塑钢做的。我的气垫床是由阻燃材料做成,不会轻易起火,看来是有人浇了汽油。”

  目前,周德瑞已经报案。:(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马伊宁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