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继续就共同文件展开副团长级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一日电(记者李静)进入第七天的第四轮六方会谈继续就共同文件展开副团长级磋商。

  今晨,会谈新闻中心的公告栏上只有一句话:各方代表团继续工作。而据美国、韩国代表团透露,中方已提出共同文件的第二个草案。与会方正对此进行研究。

  据悉,今天的工作会议计划于上午十时三十分开始进行。各方将针对第二份草案交换意见,努力缩小分歧。

  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昨日表示,他有可能与朝方代表再次举行会晤。韩国代表团团长宋旻淳说,如果今天进展顺利,各方有可能于下午举行团长会议或全体会议。(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