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污水横溢居民叫苦不迭 "龙须沟"开始整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24 温州新闻网
污水横溢居民叫苦不迭"龙须沟"开始整治(图)
台风过后,这里污水满溢,成了“龙须沟”。(朱永春/摄)

  温州新闻网8月1日消息:市区站前东小区奔驰商厦一楼有一条20来米长的水沟,台风“海棠”过后,每天都有污水溢出,令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在市行政执法局站前中队的协调下,这条臭水沟从前天起开始整治。

  据市行政执法局站前支队副中队长郑坚介绍,奔驰商厦一楼原本有东西两个排水管,去年装了一户一表后,东边的地面被逐渐砌高,形成了东高西低的地势。20多天前,西面的排水管不知何故堵塞了,这里开始积水。今年第5号台风过后,每天都积水,最终形成了一个20来米长的水沟。而周围饭店每天产生的废水和垃圾堆里流出的污水,使这条水沟臭气熏天,附近居民意见很大。几天前,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路人经过此处时,都要捏着鼻子,踮着脚跟。听到水沟要修的消息,居民陈先生非常高兴:“每次经过这里都令人作呕,现在总算要修了,执法部门真是为我们居民做了件大好事。”

  7月26日,站前中队接到群众投诉后,即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召集附近3家餐饮业主进行协商。在站前中队的协调下,3家餐饮店出资4000多元,对这条臭水沟进行整治。预计三四天后,附近居民将不必再受恶臭之苦。(温州日报夏婕妤黄红培 卢胜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