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岛反罪恶行动10小时捕29涉嫌经营色情藏毒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前晚开始在港岛区进行大规模反罪恶行动,经过十个小时搜查后,在多处地点拘捕二十九人,涉及罪行包括藏毒、自称黑社会成员及经营色情场所等。

  港岛总区反黑组、重案组及特别职务队,联同港岛分区的反黑组及特别职务队人员,由前晚六时开始,在港岛展开反罪恶行动,直至昨凌晨四时结束。被捕者包括十六男十三女
,年龄由十七至六十岁。

  香港警员在皇后大道拘捕一名四十二岁男子,检获十克怀疑四号海洛英,市值约二千五百元。另在苏杭街一公寓拘捕一名六十岁男子,搜获约四克怀疑海洛英,市值约一千元。其后再到柴湾道一公寓内,拘捕五男三女,搜获十二克怀疑冰毒,市值约六千元。在筲箕湾道与太康街交界,拘捕一名三十五岁男子,涉嫌藏有第一类毒药,并在他身上检获三瓶咳药水。

  另外,警方在湾仔一商场内两间店铺搜获六千二百五十张淫亵光盘,市值逾十四万元,两名男子(五十二及五十五岁)涉嫌管有淫亵物品被捕。

  警员又在英皇道一间桑拿浴室拘捕四男八女:其中一名男子涉嫌经营色情场所及违反按摩院牌照条件,一名女子涉嫌经营色情场所被捕,另外三男一女涉嫌协助经营色情场所被捕。余下六名女子(三十至四十一岁),涉嫌诱使他人作不道德行为。

  在德辅道中一公寓,警方拘捕两名女子,怀疑经营未领牌按摩院。在香港仔及赤柱,警员分别拘捕两名男子(十七及二十五岁),涉嫌与七月二十七日香港仔一宗自称三合会成员及袭击案有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