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专题 > 正文

亲属接自愿戒毒者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8:38 湖南公共频道

  今天是六位自愿戒毒者离开魔戒大院的日子,杨展的妈妈,陈军的妈妈,曾德军的妻子,以及宾玲的表哥等四位自愿戒毒者的亲属都早早赶到岳麓山顶。

  今天,杨展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他说,他要彻底远离毒品,他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后的生活能够红红火火。同时他表示,要坚决把毒品戒掉,这就是对大家最大的回报。

  虽然今天的天气很热,但是来参加魔戒行动回归仪式的群众还是络绎不绝,在人群当中,我们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就是曾德军的妻子。她说,有公共频道的支持,有这么多人的关爱,对丈夫有信心,比以前任何一次都有信心。

  据了解,曾德军决定先和妻子出去旅游,杨少祥和李朝林则考虑去深圳做有关手术,而宾玲,杨展和陈军都决定先回家调整一段时间后再考虑今后的发展。

  相关专题: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