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发生的翻车事故证实造成中国公民1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一日电(记者姜煜)此间有关部门今日证实,七月二十九日在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附近发生的翻车事故中,有六名中国公民受伤,其中三名上海人受重伤,一名上海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亡的上海人韩梅是东方航空国际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员工。当时,这辆面包车正在驶往因斯布鲁克途中,两名华裔司机也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立即派出由政务参赞黎一建、武官刘明德等组成的紧急事故小组前往出事地点和伤者所在医院,处理善后事宜。

  目前,上海东方航空国际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也已经派专人前往伤亡者家中及奥地利处理相关事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