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拟邀请国亲等4党领导人出访中美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已决定邀请国、亲、民、“台联”四个主要政党领袖九月一起“出访”中美洲。

  据“中央社”报道,台“总统府”人士表示,陈水扁预定九月间出席在中美洲尼加拉瓜所举办的“中华民国”与中美洲“元首”高峰会,目前“高峰会”时间还没有确定,正由今年主办国尼加拉瓜协调各个相关“友邦”,预计九月登场。

  陈水扁已决定这次出访要邀请主要政党领袖,即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民主进步党、“台联党”主席,共同出席在尼国登场的“高峰会”。

  台“总统府”人士指出,陈水扁认为,若四个主要政党领袖能应邀与他一起出访,可以展现朝野一致、“对抗中共外交打压”决心,以及支持台湾争取“外交”空间的努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