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东南早报乡镇篮球邀请赛今晚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3 东南早报

  激情篮球今晚揭幕开打

  2005东南早报乡镇(社区)篮球邀请赛打响

  时间:19:30

  地点:晋江永和茂峰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今晚,2005东南早报乡镇(社区)篮球邀请赛开幕,届时晋江永和茂峰村将再次迎来东南早报举办的盛大篮球赛事。

  今晚开幕式后,早报篮球赛将为现场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晚上7:30将由永和茂峰篮球队和东南早报队联袂出演首场比赛。永和茂峰队是本次大赛劲旅之一,其实力应在早报队之上。但这样的比赛更具有表演性,其观赏性必定远胜于只为追求赢球而进行的严密防守型比赛,毕竟篮球运动的进攻才更具有观赏性。

  较之第一场比赛,今晚的第二场比赛将会更加激烈。浮桥太平洋镭射队可是支强劲之师,今年1月份早报举办“安踏杯”篮球赛,浮桥队就一路领先,最终夺冠。然而与之对阵的是陈埭高坑队,高坑队要从这个小组出线,只有同浮桥队死磕才行。相信陈埭篮球队应该不会让浮桥队在其身上轻易得分。看来严防死守是陈埭队今晚的主要任务了。

  本次大赛,永和茂峰队、浮桥太平洋镭射队、陈埭高坑队、东南早报队同在C组。如不出意外,永和茂峰队和浮桥太平洋镭射队将是此组两支出线球队的热门之选。

  赛程预报

  今日对阵(永和茂峰村篮球场)

  19:30永和茂峰队VS东南早报队

  20:40浮桥太平洋镭射队VS陈埭高坑队

  明日对阵

  19:30东南早报队VS浮桥太平洋镭射队

  20:40永和茂峰队VS陈埭高坑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