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英德超市坍塌事故共造成13人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9 新华网
广东英德超市坍塌事故共造成13人死伤(图)

8月1日,一名被困伤者被营救人员从废墟中救出。新华社记者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广东英德超市坍塌事故共造成13人死伤(图)

在现场参与救援的一名工作人员,用话筒告知已找到第5名伤者。(来源于信息时报)


广东英德超市坍塌事故共造成13人死伤(图)

昨日晚8时45分,第6名伤者获救。(来源于信息时报)


广东英德超市坍塌事故共造成13人死伤(图)

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抬出第5名伤者。(来源于信息时报)


  新华网广州8月2日电 (殷云、黄振生) 截至8月2日早晨6时30分,广东英德市一幢正在装修的超市坍塌,共造成13人死伤,其中11人被埋,7人送院抢救治疗,4人证实死亡。另有2名路人因塌楼受轻伤,稍作处理后未入院治疗。

  8月1日下午3时左右,英德市区百花路与和平中路交汇处一幢正在装修的惠福超市突然坍塌。到今晨6时半,经过了连续15小时的紧急搜救。广东省安监局、建设厅、广州市消防
局,清远市、英德市领导通宵达旦现场组织指挥抢救。经过公安、武警、消防、干部群众及医护人员等各方面的艰苦努力,现场搜救工作于今晨(8月2日)7时已基本结束。

  坍塌的这座楼房共三层,建于上世纪70年代,坍塌的是楼房西侧,占地面积100多平方米。

  目前,英德市按照广东省张德江等领导的指示精神,正着手做好善后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