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菲再暴阿罗约贿选猛料 阿罗约称其是黑色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20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2日电菲律宾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如下:

  《马尼拉公报》:退休的菲律宾前最高法院法官、1987年宪法委员会主席塞西莉亚·穆奥尼斯-帕尔玛反对阿罗约总统提出的宪法改革方案,说“当国家依然面临严重的经济、政治和社会危机时,这是不合时宜的,也是不必要的”。

  《菲律宾星报》:即将离任的美国驻菲律宾使馆代办穆索麦里1日说,阿罗约总统如果做出“艰难的选择”,与其他力量联手一起推动改革,那么她可以从目前的政治困局中解脱出来。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一名据称是总统府的前主管1日揭露说,2004年5月总统大选期间,选举委员会官员从阿罗约那里接受贿赂后操纵了选票结果。对于这一新的“人证”,阿罗约说是反对派的“黑色宣传”手段。(新华网)[编辑: 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