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二奶”起纷争 英德女子泼硫酸刀乱砍疯狂杀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不离婚我就打死你!”听到丈夫这么绝情的话,一直饱受欺凌的妻子再也忍受不住,在早晨趁着丈夫熟睡,先用硫酸泼,再用菜刀砍,最后还试图用火机烧。昨日上午,杀死丈夫的女子邓某媚被指控故意杀人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庭审中,她自称是反抗“家庭暴力”。

  邓某媚,42岁,老家在广东英德,家住广州市白云区。邓某媚曾在检察机关这样描述
夫妻二人的恩怨:她和丈夫结婚十多年,感情一直很好。近两年来,二人开始不和,丈夫屡屡彻夜不归,并时常对邓某媚拳脚相加。2004年,邓某媚“风闻”丈夫在外面“包二奶”,二人大吵一架。其后,夫妻俩就经常为此发生争执,邓某媚更称“屡次遭丈夫毒打”。

  据检察机关指控:今年1月29日早上7时许,邓某媚悄悄先于丈夫起床,溜进厕所,拿出硫酸,一瓢甩出去,泼向熟睡中的邓某某。

  邓某某痛得大叫起来,本能地跳起身来反抗。邓某媚转身冲进厨房,拿来一把菜刀朝丈夫一阵乱砍。邓某某猝不及防,被砍得一身血,便挣扎着扑向床头电话想要报警求救,但杀性已经不可抑制的邓某媚一刀将电话线砍断了。

  夫妻二人从卧室打到客厅,从客厅打到门外,两人在楼梯间扭打成一团,从5楼一起滚落到4楼平台。其间,邓某媚还试图用打火机烧邓某某,后被赶来的大厦保安阻止。经赶来的120证实,邓某某在急救车到来之前,就因失血过多死亡。广州中院将择日对本案作出判决。(信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