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石化总厂市场2日两处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30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日零时15分,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总厂市场发生火灾。市场内有两处地方起火,大火烧毁了8户商家的26个柜台,虽无人员伤亡,但估计经济损失达几十万元。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东山区消防科了解到,此次大火怀疑是人为纵火,目前已移交警方进行调查。

  8月2日凌晨2时30分,记者赶到该市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记者看到,市场12区左侧的20多个连在一起的柜台被烧,柜台内存放的各类服装、日用百货等物付之一炬。一些没被烧毁的服装、百货凌乱地散落在地上。路边的几棵大榆树在火灾中也没能幸免,树干和树叶被烧黑。

  在市场11区,一家卖菜商户的4个柜台几乎与12区同时起火。由于扑救及时,大火没有殃及周围柜台。

  晨2时15分大火被扑灭。火情发生时,石化总厂消防队共出动两辆消防车、十多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记者在市场里没有看到任何消防警示牌。乌市东山区消防科参谋尚建斌说,由于石化总厂市场属于马路市场,消防设施不全,一直存在消防隐患。他们也曾要求进行整顿,但由于市场马上要搬迁,整改措施尚未实施。

  据了解,这是石化总厂市场两年内发生的第二起火灾。2003年8月23日,市场内的4家商户被烧,经济损失上万元。:(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吴晶 实习生 陈文娟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