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访廉政公署为员工打气:鼓励继续肃贪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前日亲自到访廉政公署,强调特区政府会致力维护廉署核心价值,继续肃贪倡廉。香港特首办发言人证实,曾荫权曾到访廉署,目的是为员工打气。

  接近廉署消息人士透露,曾荫权到访约一小时,先后参观社区关系处、防止贪污处和执行处,参观其展品及了解他们的工作,并向数十名前线员工发表讲话,当时强调可以把这
番说话告知其他未能出席的员工。

  该消息人士指,曾荫权一开始便勉励和表扬廉署的功绩,说在七十年代经济起飞与廉署存在有莫大关系,香港金融发达有赖清廉的社会环境,曾荫权说:“政府要致力维护廉署的核心价值,肃贪倡廉,维持公私营企业在廉洁的社会运作。”

  曾荫权也肯定廉署的地位,该消息人士说,社会上各界人士都好尊重廉政公署,廉署也有其宪政地位,希望廉署继续不偏不倚地进行工作,维持香港的廉洁环境。

  特首办发言人回应记者查询时证实,曾荫权曾到访廉署,主要是激励士气,及为员工打气。曾荫权原定在两周前安排访问廉署,由于工作安排临时有变动而取消行程,改为前天到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