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路口相撞仨伤者急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3 每日新报

  孙颖

  读者张先生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一辆银白色宝来车与一辆白色丰田车相撞,丰田车上的 3名伤者立即被送往医院。

  新报见习记者孙颖

  昨天 13: 15左右开发区第一大街与新城西路交口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宝来车在新城西路上行驶,丰田车则沿开发区第一大街行驶,两车由于躲闪不及相撞,车上的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宝来车横在十字路口中央,丰田车则在惯性作用下撞在路边的围墙上。

  接到报警后,交管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进行事故勘测,120也迅速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就诊。截至记者发稿时,这起车祸原因尚在调查中。

  新报见习记者孙颖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