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15834”说明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59 今晚报

  昨天今晚报头版头条报道,自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本市已有15834名群众提出入党申请,人数之多、热情之高,都是近年来没有的。

  这“15834”说明了什么?

  先进性教育,是党的宗旨的再教育。活动开展之初,我们就制订了一条很高的标准—
——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在这条高标准的要求下,群众看到了党员的思想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有了明显增强,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上取得了明显进展。

  实实在在的变化,群众感受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群众看得到。正因为先进性教育取得了实在的效果,使得更多群众对党的宗旨有了深刻认识,发自内心地产生出对党的热爱之情,希望加入党组织,为党补充“新鲜血液”,从而能更好地在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先进性教育活动搞得怎么样,最重要的是看广大群众是否认可。群众认可与否,“15834”这个数字给出了清晰的解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