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吃拿卡要"请拨82001579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19 深圳晚报

  市监察局公布举报电话督查“清无”行动中违法违纪行为

  被吃拿卡要请拨82001579投诉

  本报记者王雅报道昨天下午,深圳市监察局为督查“清无”行动中各部门出现失职、渎职、包庇袒护、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特向市民公布了专项投诉举报电话。

  “清无”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为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建设做出的重大决策。根据深圳市政府相关决定,市监察局对全市开展的“清无”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督促各区人民政府、政府各有关部门落实“清无”工作责任;通报、处理各种失职、渎职、包庇袒护、不负责任、延误工作的行为;调查、处理借“清无”之机,搞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以确保“清无”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为此,市监察局特别设立了专门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市民对“清无”行动中的违法违纪问题进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82001579;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西区C4101房;邮编:518035。

  作者:记者王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