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警方一天摧毁两个贩毒团伙 抓获9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56 温州新闻网

  缴获摇头丸695粒、海洛因110克

  温州新闻网8月3日消息:7月29日,瑞安警方一天摧毁2个特大贩毒团伙,抓获贩毒嫌疑人9名,缴获摇头丸695粒、海洛因110克。

  7月28日,瑞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线索,江西籍毒贩彭某将在瑞安城区某酒店与买
主进行毒品交易。7月29日凌晨3时许,彭某与买主在瑞安城区某酒店碰面后,见联系不上放风的人员,立即切断他和团伙成员之间的联系,使得抓捕工作暂时中断。

  随后,警方获悉彭某的幕后老板刘某和柯某从广东进货抵达瑞安的消息,即派一支小分队,在瑞安某酒店将两名嫌犯抓获。警方获悉毒品被两嫌犯手下刘某某和王某取走。

  7月29日早上7时许,彭某给买主打去电话,将毒品交易地点转移到塘下镇。警方往塘下出发时,彭某再次变更交易地点,要去瑞安市区西门。到了瑞安市区西门,彭某继续开车,驶往瑞安陶山。这时,买主告诉彭某,如果再不交易,这笔生意就不做了。彭某慌忙验完钞,从早已等候在那里的2名团伙成员的车子里拿出毒品。此时,民警如神兵天降,抓获3名毒贩,彭某乘隙逃脱。民警追出200多米,将彭某擒获,缴获695粒摇头丸,毒资2.9万元。

  随后,禁毒大队又得到一条线索:有一伙毒贩从乐清带海洛因到瑞安莘塍一带交易。民警连续作战,立即转战莘塍,对毒品交易的地点进行布控。7月29日下午2时,民警一举擒获李某、王某和唐某等3名贩毒嫌犯,现场缴获海洛因110克,毒资15500元。

  现9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温州都市报 李治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