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撬沿街门面 5人住处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住店旅客昼伏夜出,生疑的旅社老板立即向辖区派出所做了汇报。随后警方通过秘密调查,成功捣毁一个盗窃团伙。目前,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今年7月28日,合肥东风派出所副所长刘岚获取信息,在宿州路与寿春路口附近的L旅社内最近住进数名岳西籍男子,昼伏夜出,形迹可疑。刘岚副所长立即将这一信息通知刑警一队。刑警一队王克来队长与梁华勇副队长得知这一信息后,非常重视,经研究决定由一探
组李万山、施金宏、周浩3名侦查员与东风派出所联合出击,选择清晨嫌疑人全部回来睡觉的时候出击。

  7月29日晨7时许,按照事先制定的行动计划,刑警一队3名侦查员与东风派出所民警联手对L旅社进行清查,在其中一间客房内发现五名岳西籍嫌疑人,通过仔细搜查,在嫌疑人住宿的房间内发现了加力钳、螺丝刀、撬棍等作案工具及大量高档香烟、VCD播放机等赃物。刑警一队侦查员遂将五名嫌疑人带回审查。

  经审查证实,除其中一人系刚刚赶到合肥的以外,其余四人7月25日从岳西县天堂镇来到合肥,并购买了撬棍、加力钳等作案工具,开始在合肥选择沿街门面实施盗窃。7月26日凌晨,在黄山路与金寨路口附近的一家酒店内,盗窃大量名牌香烟。7月29日凌晨,在金寨路科大大门附近一美容中心内盗得一台VCD播放机及音箱,涉案价值数千元。现涉嫌参与盗窃的王某、金某等已被依法刑拘。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邵玏沨)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