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开表示辞去超女评委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2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主持人:柯老师要突然离开超级女声的评委席,这个决定非常突然,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吗?柯以敏:我做这个考虑是在上个礼拜,当赵静怡被PK掉的那一刻我就决定要离开了,做这个决定是因为我觉得每一个超级女声,也就是现在剩下的八强选手,她们其实都是我的宝贝,我觉得一路走来,陪伴着她们,跟她们一起相处很长一段时间,还把我所学习到的一些歌唱技巧,或者是一些基本的东西跟她们分享了。我觉得在情绪上我没有办法,因为以我的个性我没有办法让她们做任何的PK,不管这个决定权是怎么样,我已经
没办法做了,我不快乐了。所以我决定说要退出。

  主持人:作出这样的决定应该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柯以敏:对,所以我会勇敢地面对一切的后果,不管是喜怒哀乐都好,我是一个跟着感觉走的人,那我也很谢谢我的经纪人,就是我的经纪公司也非常支持我的决定,基本上我的个性就是我很喜欢我的生活当中的快乐的成分,所以我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主持人:做超级女声的评委,应该对你的知名度的提升起到了很大作用,但是也不免受到了各方面的压力,总的来说你怎么来衡量自己的得失呢?

  柯以敏:知名度的提升或是降低,对我来说只是文字表达的不同。在超级女声,我的心目中没有“得失”这两个字的存在,重点是通过超级女声,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体会了很多不同的感觉,今天我的退出就是因为我觉得压力太大了,我觉得不快乐了。所以这次的退出是我个人的行为、感受。

  我心里面很疼惜这些宝贝,希望她们在音乐道路上好好唱,想唱就唱。

  主持人:在比赛现场,你送出了自己的戒指、耳环,大部分人认为是作秀,你怎么认为?

  柯以敏:怎么说呢?我不会装,所以你说作秀什么的,我听起来没有感觉。我有时候表达很激动,我有时候跟朋友讲,当时如果经纪人在我旁边的话,我会把跑车钥匙拿下来给她们。我很怜惜她们,很多是观众没办法看到的,你们看到的只是一个片面的东西。其实我们在当时,我觉得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看到那些父母,因为我自己本身是个妈妈,我有一个小孩,所以我非常有这个感受,一个妈妈,当她看到她自己的产品,就是说这样子被PK掉的那种感受,我告诉你,没有任何一个字可以来形容他们的那种失落感。

  主持人:其他的评委在点评的时候喜欢说,而你则喜欢唱,你觉得你的表达方式是不是与众不同?

  柯以敏:有的时候说未必能说服。既然我唱得好,为什么不用唱让她们服了呢?有时候有一些很专业的术语,很多人是听不懂的,他们会觉得很远。

  主持人:网上有一种传闻,说周笔畅会得冠军,李宇春会被淘汰,超女有黑幕,你怎么解释?

  柯以敏:基本上我也不用解释,没有黑幕,冠军并不知道。

  主持人: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一下你做超级女声评委这一路走来的感觉跟心情吗?

  柯以敏:说八个字行吗?就是“翻山越岭,雨过天晴”,很轻松了。 宗合

  作者:王文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