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科一批院校今调剂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3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3日讯(记者 张科)专科(高职)一批二志愿今天投档结束。4日,专科(高职)一批未录满的院校将进行调剂录取。

  由于专科批次是按照1:1的比例投档,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确定专科一批分数线的时候,也是根据招生计划大体上按1:1的比例划定,因此专科一批次降分录取的可能性不大。

  在专科一批分数线以上且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只要服从院校调剂,都将参加专科(高职)一批院校的调剂录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表示,考生只要上线,且服从院校调剂,都能被录取。由于省外院校的专科招生名额较少,且大多数院校都已完成计划,大部分未录取考生将在省内缺额较大的地方院校中调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