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经集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4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城集团并入中国电子

  近日,国资委发布通报称,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将并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重组后长城集团撤销。此次双方重组也将使长城集团旗下4家上市公司——长城科技(0074.HK)、长城电脑(000066)、长城信息(000748)以及深科技A(000021)的实际控制人发生改变。

  格林柯尔系将全面瓦解

  昨日,*ST亚星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公司所持股权已经被法院全部冻结;襄阳轴承公告称,襄阳汽车轴承集团要求解除与扬州格林柯尔的股份转让合同。至此,美菱电器、华意压缩、科龙电器等5家格林柯尔系A股上市公司已经全部表示将脱离顾雏军掌控。

  东方航空发短期融资券

  今日,东方航空(600115)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以簿记建档方式,发行1年期和9个月的短期融资券各10亿元,用于补充公司短期流动资金的需求,主要用于航油和航空器材的采购。

  资产管理公司有望添丁

  我国第五大资产管理公司——汇达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拟名)将于近期正式挂牌。该公司的前身为总部位于广州的光大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迁至北京后,更名为汇达,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