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热捧本报用水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54 重庆晨报

  目前已接到百余起用水难问题,解决80余起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宋岩实习生李智)昨日,本报和市自来水公司联合开通的966966用水热线又解决了11起市民用水难问题。

  渝中区八一路191号四单元于先生反映,水管压力太小,多年来6楼以上的居民用水困
难。

  联动:渝中区水厂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水管管道太小,目前已开始着手改管。

  沙坪坝凤天科技园区张女士反映,自来水是黄的,已持续半个多月了。

  联动:沙坪坝水厂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是由于内管年久失修,造成了二次污染,已建议居民更换内管。

  南坪中心商场周先生反映,已交了安装水管的费用,但到现在自来水公司都没人进场安装。

  联动:江南营管所正在安装,近两日内将恢复供水。

  大渡口区马王乡多位居民反映,停水几天了。

  联动:市自来水公司称,马王乡以前由重钢自备水厂供水,刚移交自来水公司,现在正在进行供水调试,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缺水。

  到昨日为止,本报接到的市民反映的用水困难已超过百起,其中有80多起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