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名牌产品初选 泉州24个产品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4:01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文杨慧娜)2005年度中国名牌产品初选名单已出炉,泉州共有24个产品上榜。

  据介绍,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进入中国名牌产品初选名单的共有505个产品,产品自昨日起至8月12日向社会公示。

  在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的评价中,泉州共申报了34个品牌,有24个入围初选名单。在新入选的382个产品中,泉州市有19个,占全省入选总数的70%。另有5个是有效期满后参加复评的。据悉,泉州此次入选初选名单的品牌主要是旅游鞋、水暖器材、夹克衫等9类产品。

  入选公示名单的19个产品分别为:“安记”复合调味品,“七匹狼”、“劲霸”夹克衫,“辉煌水暖”、“申鹭达”、“中宇”、“九牧”陶瓷片密封水嘴,“冠福”日用陶瓷,“舒华”室内健身器材,“天宇”合成革/人造革,“惠泉”啤酒,“三六一”、“乔丹”、“金苹果”、“国辉”、“贵人鸟”、“鸿星尔克”、“PEAK”、“德尔惠”旅游鞋。

  进入复评名单的产品分别为:“富贵鸟”皮鞋,“亚礼得”、“安踏”、“爱乐”、“特步”旅游鞋。

  据悉,在向社会公示初选名单后,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将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核实结果提交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讨论,最终确定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今年9月初,国家质检总局将对获得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予以表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