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夺冠而来 大力士信心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夺冠而来大力士信心十足(图)
图片说明:杰西提鼎

  在昨日举行的2005成都世界大力士赛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专门从美国请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夺得今年世界大力士赛美国选拔赛冠军的杰西。2米的身高,180公斤的体重,横竖看都像是一座铁塔,这就是一位世界级大力士的标准身材。

  问及大力士是如何练成的,杰西笑着说:“一是练,二是吃。”据了解,他每天的训练时间是六七个小时。为保持体能,杰西每天的食量是两公斤牛肉、12个鸡蛋、5升牛奶、1公斤鱼、10个土豆,外加大量蔬菜,他每天要吃6顿饭。在昨日的午宴中,特别喜欢吃中国菜的他,筷子已用得非常熟练。为了保证他的食量,主办者特意为其增加了4盘大份牛排。25岁的杰西的妻子也是一位大力士,而且已在美国的女子大力士比赛中两夺冠军。

  杰西本次成都之战夺冠的主要对手将是来自波兰的布诺纳斯基,此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杰西说:“这次到成都,我是抱着拿冠军的信念而来,而且信心十足。”

  世界大力士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在全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成都是第一个举办此类赛事的中国城市。此次大力士赛的比赛项目除传统的举圆木、拉货车、抬冰箱外,还添加了举大鼎等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项目。比赛将于9月27日~10月7日举行。

  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孟武斌 北京图文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