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州富公子KTV意外殒命 带头行凶者之前喝了8瓶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30 都市快报

  只因一时口角,日前,台州一身家过千万的青年男子梁某命丧某KTV,带头行凶的是这家KTV的保安队长何才所。

  昨天上午,何才所等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从河南押解至台州路桥。经过8天的连续侦查,台州路桥警方成功破获这起保安打人致使1人死亡3人受伤案件。此案7月24日发生后,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路桥公安分局局长连吉兴透露,案发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
抓,4名犯罪嫌疑人在随后几天内投案自首。

  包厢费引发争吵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晚,路桥区金清镇的梁某和6个朋友,在路桥“碧海云天”休闲中心KTV唱歌。当晚10点,其中3人提前离开,梁某便一同来到一楼总台结了账(按该休闲中心规定,客人埋单后,还可在包厢免费唱半小时)。随后,梁某又折回了包厢。

  当晚10时半左右,服务员提醒他们,超出时间要另收费。听到这话,没打算赖账的梁某认为服务员让他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便与服务员争吵起来。

  很快,争吵声传到了休闲中心保安队长何才所那里。他随即推开包厢大门,并对梁某等人扬言:“要是不把这个账结了,就别想走出休闲中心。”梁某的朋友不想把事情闹大,便偷偷把超出时间的钱付了。随后,梁某4人乘电梯下楼,何才所与之一起,梁某还在为此事唠叨。

  死者离去时4人挡住去路

  当电梯到了一楼,有4名男子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何与这4名男子简单交流后,这4名男子对梁某等人开始了推搡。

  案发当晚的监控录像显示,梁某最先打了对方一拳,随后对方拿起休闲中心内的铜制护栏,以及橡胶棒等追打梁某等人。与此同时,又有另一路保安从另一部电梯出来加入了打斗中。

  记者注意到,在被追打的过程中,梁某逃到了休闲中心的正大门,但又被外面进来的三四个保安阻截了去路。梁某因此最终倒在了地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是其后脑因钝器敲打所致。

  带头行凶保安过量饮酒七瓶

  据了解,死者梁某家境殷实,家里办有资产上千万的企业,其本人还经营着一辆路桥金清开往杭州的客运班车。今年24岁的梁某还有一个不足2周岁的女儿。

  警方介绍:事发当晚,保安队长何才所因女儿生日,与亲属在外面聚餐,事后又到了“碧海云天”休闲中心KTV唱歌,原本平时只能喝1瓶啤酒的何才所那天喝了八瓶。“应该处于醉酒状态,而事实上,这次被抓的其他多数保安对此事的真相并不了解。”监控录像上还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事发时,酒店总台的服务员也在现场,但没人上前劝阻。

  该休闲中心当晚的值班主管在哪里,他们为何没有出面?休闲中心业主的姐姐昨天解释道,事发时,休闲中心的值班领导都在5楼某包厢,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一名知情者向他们汇报。

  警方将大力整顿保安队伍

  休闲中心业主的姐姐介绍,这支保安队伍由当地一家保安公司提供。她认为此事之所以会发生,主要责任在于保安队长和消费者本人,“因为当晚他们都喝了不少酒。”

  连吉兴表示,在路桥,保安打人事件此前也曾在另一家大酒店上演过,而此案的发生,更说明目前当地保安公司对保安队伍在管理上存在某些薄弱环节。

  据国务院规定,各地党政机关、部队、公安等部门都不能办企业———于是保安公司不再由公安管理,而变成独立法人存在———作为公安,在业务上承担指导责任。路桥警方表示,下阶段,他们将会加大对保安队伍的业务指导力度,进一步督促保安公司开展队伍整顿,以严防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据悉,此次抓获的这8名犯罪嫌疑人多数是三门人,年龄均在25岁以下,目前已全部被警方刑拘,而本案中涉及的4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警方已查明为江西人,正在进一步追查。

  (通讯员谢环洲张继初都市快报驻台州记者叶建良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