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亮:打中立柱实在可惜 得到铁帅老爸的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54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赛事第二轮较量展开,在中国队同日本队的较量中,李金羽和张永海在上半场相继入球,中国队一度2-0领先,但日本后程发力,由驹野友一和田中达也相继入球,最终中国队遗憾地与对手2-2战平。中国队继1998年戴拿斯杯战胜日本队后,7年来一直未能战胜对手。赛后新浪体育与王亮进行了交谈:

  新浪体育:今天打比赛与上一场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心情有什么不一样吗?

  王亮:因为上一场是商业比赛,这次是正式比赛,这个心情肯定不一样。

  新浪体育: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王亮:基本上还可以。

  新浪体育:你有一脚是打在立柱上,你对这场比赛的比分是不是有点遗憾?

  王亮:挺可惜的,这场球和今天的比分都是挺可惜的,如果说再挺过5分钟这场球就能拿下来了,大家再接再励拿下下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在每次防守的时候都是往后,是朱导要求的吗?

  王亮:因为对手换了一个左边前卫,相对来说都是体力比较好的,那时候还是2:1领先,所以那只有多注意防守。

  新浪体育:是不是因为这场比赛好不容易得到这样一个机会,又是打日本队感觉自己特别来劲?

  王亮:不一定就是打日本队,应该说是打什么队都要尽全力。

  新浪体育:有一个球大羽在禁区内停下来,我听你在很远的地方就喊了一下大羽,然后就射一脚门,你是不是有特别强烈的进攻欲望?

  王亮:每个队员在比赛中都想进球,这个我也不例外,再一个,那个地方角度也都挺好的,当然希望能打进。

  新浪体育:张永海那个球是战术安排吗?

  王亮:朱导讲好了,左边的我发,右边的是孙祥发。

  新浪体育:张永海也是辽宁队的,你们两去年也有很多这样的机会传中,你觉得今天是不是找到了那种感觉,而且你今天对这种比赛也感觉像是在辽宁队一样?

  王亮:应该说他比较了解我,所以就抢到了那个点。

  新浪体育:赛后你爸爸给你打电话了吗?

  王亮:打了,我爸(王洪礼)说挺好的,出乎他意料。(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